close
日式酒店小姐 《愛情短文》當你不再愛我的時候,
我想給你打電話,想听聽你的聲音。
我的一句我想你,只能換來你的沉默。
比沉默更讓我難過的是,
你說——你現在說這些有什麼用呢?

當你不再愛我的時候,
我試圖用文字喚起你的回憶,
打動你的心,如果我的人不能打動你,
那麼即使我用文字感動你一回,
換來片刻溫存,
溫存過後的大片空白只能讓我更加難過。

當你不再愛我的時候,
我試圖用照片喚起你的回憶,
打動你的心,我用一隻手做了24個晚上相冊,
換來的只是你的一句“謝謝,我很喜歡”。
你不會知道那本相冊上有多少我的眼淚在上面。

當你不再愛我的時候,
我希望我不要再關注你的生活,
不要再關心你的一舉一動。
不要在夜晚凝望那個亮燈的窗口,
幻想你也在窗簾背後注視著我。
你的生活就是你的生活,
我的生活也只屬於我。
如果不需要分享,
那麼就獨自承擔悲歡。
可是這些我做不到。
所以我還是會幻想你的愛!

當你不再愛我的時候,
我不想再給你第二次傷害我的機會。
既然你放棄我的時候那麼決然,
那麼下一次你還會不顧我的傷痛而去,頭也不回。
如果還記得那一天我哭著慢慢滑到地板上,
不能自已,
我對自己說一定不要屈從於自己的軟弱,
相信那轉瞬即逝的溫情,欺騙自己的心,
又一次給你機會撕裂我的心。

當你不再愛我的時候,
我總幻想我可以在你心裡留下一滴淚。
其實我自己也知道即使有一瞬間你被我的眼淚打動,
只要你不再愛我,
你被我打動的時間絕不會比你流淚的時間長。

當你不再愛我的時候,
我恨過你。
我問自己,
為什麼你會這麼絕情,
為什麼你可以這麼快就忘掉。
我甚至懷疑你根本就沒有愛過我,
而一切彷彿只是一場騙局——可是我還是寧願相信自己最初的感覺,
只是你現在不愛了,不愛了就是不愛了。

當你不再愛我的時候,
你已經忘記了我走的那天晚上,
你在我肩膀上哭著給我的承諾。
你說你一定會在家裡等我回去的,
你說不管我變成什麼樣子你都會在家裡等我回去的。
我一直都記得你當時在我肩膀上哭的樣子,
所以我一直沒變,
因為我知道家裡有你在等我回去,
可是你卻變了,你忘了你的承諾。

當你不再愛我的時候,
我縱容自己喝酒,抽煙,
我知道這些都不是好男人應有的行為。
可是我心痛,痛得我無法呼吸,
所以我用身體的痛來掩蓋我心靈上的傷痛。

當你不再愛我的時候,
我總去聽那些斷腸的歌曲。
幻想自己就是悲劇的主角。
我想痛痛快快的哭一場,
只哭一場,以後就不哭了,
可是我還是做不到,我哭過了,
恨過了,還是好想你。

當你不再愛我的時候,
我的心裡從此只有你,只有痛。

★☆誠徵 工讀-兼職-正職 想賺錢的女生 時薪900 ☆★

日薪4000~7000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酒店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時段彈性

台北地區、新竹、高雄、台中、台南

鋼琴酒吧/傳播小姐/酒店公關/紓壓按摩
飯局小姐/國外打工/影陪小姐/視訊聊天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有關於酒店上班,兼職,酒店消費有任何問題?

歡迎直接來電小巴(Mr.8)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利用手機WhatsApp或Line免費諮詢!
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會清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酒店小姐
    全站熱搜

    謝瑤以按瘟連繳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